Boiler for LNG 1200x300px round corners.jpg

 

Aalborg 液化天然氣雙燃料鍋爐

對於採用液化天然氣的雙燃料船舶而言,Alfa Laval Aalborg雙燃料鍋爐的推出,改變了普遍對船用鍋爐的既有想像。Alfa Laval Aalborg雙燃料鍋爐不僅可確保蒸氣的高效生產,還簡化了液化天然氣的使用及管理,例如至為關鍵的蒸發氣(boil-off gas, BOG)。

Alfa Laval Aalborg鍋爐解決方案在鍋爐的安全性與蒸氣的高效生產之間,取得絕佳平衡。鍋爐的數位化互聯服務(connectivity)及其他配套功能,令Aalborg鍋爐解決方案得以在更低成本下,展現更佳性能。Alfa Laval以超過百年的技術積累,在船舶產業的綠色轉型之際,為產業用戶提供不僅止於生產蒸氣的替代燃料鍋爐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

便捷的蒸發氣管理對策

蒸發氣管理是所有採用液化天然氣作為新燃料的船舶,都需要面對的重要議題。Aalborg雙燃料鍋爐能以液化天然氣作為燃料,在生產蒸氣或加熱熱煤油(thermal oil)之餘,還額外具備管理蒸發氣的附加安全功能。

Download brochure

技術服務守護船舶安全

Alfa Laval技術服務據點遍布全球,無論您在何時何地,皆有專業技術服務人員可為您提供全天候支援服務。超過百年的技術積累,讓我們有信心做您的最佳後盾,助您無憂航行。

Marine Service AL 640x360 5
.

Aalborg 鍋爐產品範圍

小型及中型鍋爐

Aalborg OS-TCi

設計壓力:9 bar(g)

設計容量:750–6500 kg/h

Aalborg OS Multi-fuel grey.jpg

 

複合式鍋爐

Aalborg OC-TCi

設計壓力:9 bar(g)

設計容量:750–6500 kg/h (燃油側),
180–5000 kg/h (廢氣側)

Aalborg OC Multi-fuel grey.jpg

大型鍋爐

Aalborg OL

設計壓力:9 or 18 bar(g)

設計容量:10,000–50,000 kg/h

Aalborg OL Multi-fuel grey.jpg

.
.

聯絡我們

無論是液化天然氣鍋爐的技術應用、產品規格、設備報價,或是技術支援服務,歡迎您與我們聯繫。Alfa Laval與您零距離、零時差。

Contact boiler2 2020 640x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