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簡介

三項核心技術

Alfa Laval 在以下三項技術領域是全球性的領導品牌:熱交換、分離、液體輸送與處理。這三項技術在許多產業的製程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10 大行銷部門

近幾年來,藉由建立十個行銷部門,強化了Alfa Laval 服務市場的能力。為了提供客戶更專業的服務,這些部門被劃分為兩大事業群 :設備事業群與製程技術事業群,分別行銷及服務特定產業的客戶群組。

100 多個國家

Alfa Laval 的產品在全球近100 個國家銷售,其中 50 個國家擁有直屬的銷售機構。全球共有42 個大型生產工廠(22 個在歐洲、10 個在亞洲、8 個在美國、2個在拉丁美洲),以及70 個維修服務中心。

18,000 名員工

Alfa Laval 目前大約有18,000名員工,遍佈世界各地。大部分員工是在瑞典、丹麥、印度、中國、美國及法國。

132 年歷史

Gustaf de Laval 博士是一個偉大的科技天才,他發明了離心分離機和第一台實用的蒸汽渦輪。當他在世時,一共註冊了 92 項專利,創立 37 家公司。在 1883 年,他和他的搭檔 Oscar Lamm Jr. 一同建立了 AB Separator 公司,也就是今日 Alfa Laval 的前身。

持續的發展

Alfa Laval 的營運主要奠基在熱交換、分離和流體輸送等三大核心技術的全球領先地位,而持續的產品研發則是鞏固競爭力所不可或缺的關鍵所在。每年我們將營業額的 2.7% 資金投入研究發展,創造出 25~30 種新的產品。

永不止息的績效

客戶的安心和滿意來自於選用適當的服務機構。對於 Alfa Laval 而言,客戶服務是一個整體的概念:從供應最小的零件到成為客戶長期的伙伴,提供設備運轉期間內的各種服務需求都屬於我們服務的範圍。Alfa Laval 擁有一個遍佈全球的服務網路,包含超過 200 位資深服務技師、廣泛的服務方案、120 年以上的商業智慧與獨特經驗,以及在超過 50 個國家的近百個服務中心。

Pure Performance keytech 100x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