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lborg 船用鍋爐售服及技術支援

1919年以來,阿法拉伐為全球船舶業供應超過45,000台優質的船用鍋爐、熱油加熱器及節熱器。歷經時間驗證,阿法拉伐船用鍋爐展現卓越的可靠度,同時我們堅守承諾,始終為您提供具成本效益的技術支援服務。阿法拉伐技術服務工程師秉持專業,整合永續性技術、最新產業標準及國際法規要求,為客戶提供著眼未來且最小化環境衝擊的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洽詢零備件

 

Dry dock service for Aalborg boilers


服務範疇

 

零備件

阿法拉伐提供船用鍋爐關鍵零部件及備品的廣泛選擇,精心設計的零部件不僅能實現鍋爐運轉效率的最佳化,也能確保您的投資符合成本效益。另可提供設備升級、修理包等。

FPSO spare parts 640x360

維修及改裝

阿法拉伐船用鍋爐維修服務,可將您的設備修整至完好如新的狀態,甚至延長設備使用年限。適切的維修服務,不僅比在非預期的情況下更換新的零部件,或購置全新鍋爐更為安全且經濟划算。

Boiler repair 640x360

Aalborg 船用鍋爐技術支援

Aalborg船用鍋爐技術支援服務可滿足您對操作鍋爐、加熱器等設備的技術資訊需求。因應您的設備操作疑慮及營運挑戰,阿法拉伐技術服務工程師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專業建議。

Technical bulletin for exhaust gas boilers -slow steaming

燃燒效率最佳化

船用鍋爐的運轉效率取決於燃燒的最佳化程度,而控制系統及燃燒器是影響燃燒程度的箇中關鍵。阿法拉伐可為您評估鍋爐的燃燒效能,並回復、維護或提升燃燒器的運轉效率,同時為您的控制系統升級,以滿足當前需求。

Touch control 640x36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