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gent Whirlpool System

透過從旋渦槽中回收麥芽汁來提高釀造產量,同時使用智慧型旋渦槽系統(IWS)維持甚至提高麥芽汁品質,從而降低能耗和水消耗。

智能麦汁回收沉淀槽

快速靈活的旋渦槽系統

  • 將旋渦槽損失減少到最多 0.1%
  • 因此,啤酒廠的釀造產量提高 1-3%,固體密集型釀酒廠的釀造產量提高更多
  • 維持或增加麥芽汁品質參數,主要是由於旋渦槽處理時間縮短了 10-20% - 基於 VL 的技術驗證報告
  • 保持 100% 的工藝可追溯性(回收的麥芽汁返回到同一釀造)
  • 將殘渣廢料轉化為有價值的副產品,如動​​物飼料
阿法拉伐智慧型旋渦槽系統(IWS)與我們的 Foodec 沉降式離心機配合使用,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效率。縮短旋渦槽時間,提高麥芽汁品質,同時提高操作速度。IWS 透過分離傾析器中的殘留固體來實現更高的啤酒花利用率。這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麥芽汁冷卻器中的結垢和堵塞,並減少了發酵中的殘渣 量。IWS 適用於大於 50 hl(43 bbl)的啤酒量。阿法拉伐最佳化了 IWS 供貨範圍,採用全自動、預設計的緊湊型模組化傾析器解決方案,逐步調整設備尺寸,提供最佳的客戶投資成本,啟動和操作快速簡便。
.

運作方式

透過引入阿法拉伐智慧型旋渦槽系統(IWS),阿法拉伐正在為現有的旋渦槽添加傾析器循環。傾析器循環與旋渦槽過程並行工作。旋渦槽過程沒有改變。旋渦槽應該高效地將所有殘渣和啤酒花固體沉澱在底部。新增傾析器循環可在漩渦過程中從漩渦中去除所有固體。

來自旋渦槽底部錐體的固體被泵送到阿法拉伐 Foodec 傾析器。傾析器將澄清的麥芽汁與殘渣固體分離。在旋渦槽完全排空之前,清澈的麥芽汁返回到漩渦或向下流入麥汁冷卻器管線。從過程中將除去從傾析器高效分離的固體殘渣和啤酒花。它們將輸送到酒糟中並作為動物飼料一起出售。

與沒有傾析器循環的傳統旋渦槽相比:

  • 由於所有固體在旋渦槽完全排空之前都從旋渦槽泵送到了傾析器,因此旋渦槽底部沒有剩餘的固體。相反,旋渦槽中沒有固體。無需在該過程後使用額外的水和時間從旋渦槽中沖洗殘渣固體。
  • 由於沉澱在旋渦槽底部的所有固體都立即從旋渦槽送到了傾析器,因此在旋渦槽底部沒有固體進入排空的旋渦槽,在排空結束時殘留的殘渣減少了,並且沒有必要在結束時減慢旋渦槽排空。這也縮短了整個旋渦槽時間。
.

與我們聯絡

該資訊根據in accordance to 我們的隱私政策存儲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