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

Maintenance services keep down your total operating costs by maintaining the performance level of your equipment. We provide a full range of services needed to extend the lifetime of your equipment.

 設備清洗服務

 預防性保養

 設備維護整理

 設備維修

 維修零件包供應

 原廠零件

        

歡迎致電:  +886 7 787 1066             

                  +886 5 557 6088

                  或 聯繫我們 

尋找我們的合作夥伴

為何選擇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產品開發史可追溯至1883年。作為熱交換、分離和液體輸送與處理三領域的領導者,我們致力於節能環保,在社會的關鍵領域扮演著關鍵角色。

我們的公司

阿法拉伐原廠備品零件

在零件方面,阿法拉伐能够提供獨一無二的高品質原廠零件。透過快速且便利地獲取種類齊全且耐用的高品質零件,您可以提高生產力的同時並將正常運行時間最大化,從長遠來看能節約時間和金錢。

我們的備品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