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0 Product News

Alfa Laval Taiwan Marine Talk

Alfa Laval Taiwan Marine Talk線上研討會主題:壓艙水處理系統與調試測試 (Commissioning Test),時間:7月31日 星期五 下午14:00-14:30。

線上研討會

 

主題:壓艙水處理系統與調試測試 (Commissioning Test)

時間:7月31日 星期五 下午14:00-14:30

 

2020年是一個特別的年,有艱苦的新冠肺炎、有百年難得一見的日環蝕、還有小確幸的三倍劵。因為疫情的關係,似乎也促使工作型態的改變,如:居家工作以及線上視訊會議的普遍使用。隨著時代的向前行,讓我們思考著如何與時俱進,Marine Talk線上說明會就是我們想要與海運界朋友相互交流、傳達訊息的平台。

 

我們計畫在每個月最後一個的星期五下午,選擇一些主題,例如:淨油機、造水機、或其他設備與應用,歡迎大家撥冗參加共同討論。

 

這次研討會的內容有:

  • 壓艙水管理公約簡介
  • 壓艙水處理系統PureBallast
  • Commissioning Test取樣與分析
  • Q&A

 

線上報名:

  1. 郵件至 susan.chung@alfalaval.com 或是
  2. 來電洽詢鍾小姐02-66001166 #118

我們將傳送說明會的連結給您。

 

以上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與我們聯絡。

標記

全部
Marine Talks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