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Product News

阿法拉伐深耕臺灣35周年

阿法拉伐於1986年在臺灣成立子公司,迄今已屆35年。 我們深耕臺灣市場,不斷拓展在臺灣的行銷及服務網絡。如今已設立臺北總公司,高雄分公司,大發維修服務中心,以及斗六維修服務中心,以滿足在地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專業和快速的服務。

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產品及工程解決方案提供者,阿法拉伐的關鍵技術包括熱交換,分離和流體處理。我們的專業產品以及工程解決方案產品廣泛應用於船舶、化工、鋼鐵、生物科技、製藥、冷凍空調、廢水處理、食品加工、發電、資料中心,及電子等業界。

阿法拉伐在資源可永續利用的工藝科技與創新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 我們致力於幫助眾多行業客戶在達到業務發展目標的同時,也達到節能低碳、保護環境的永續發展目標,這也是我們提升技術改造,技術進步的動力。

三十五年來,我們伴隨眾多臺灣用戶見證經濟起飛,產業轉型,一起面對市場挑戰,積極促進客戶的成功。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致力於對自然資源有效的淨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有助於提高能效和熱回收、改善水處理並减少排放。 我們幫助客戶實現永續發展目標,讓生活與地球變得更美好。

阿法拉伐臺灣成立三十五周年既是一座里程碑,更是一個新起點。 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以專業知識服務客戶,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超越客戶期望,成為臺灣用戶長期合作夥伴的首選。

 

三十五年的在地耕耘,阿法拉伐與您繼續共創更好的未來。

深耕台灣  邁向未來

總經理  關佳欣 Susan Quan

35th Anniversary of Alfa Laval Taiwan -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YouTube

標記

全部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