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Product News

阿法拉伐推出HEXpert:一款線上的簡化換熱器選型工具

在石油化工和油氣行業等嚴苛的工藝應用中,換熱器扮演著關鍵性角色。阿法拉伐已與客戶密切合作數十載,來瞭解客戶面臨的挑戰,以及特定需求提供合適的技術。過去多年的經驗,現在藉由HEXpert線上工具,可讓換熱器的選型過程較以往更快更容易。

“找到合適的換熱器解決方案對於我們大多數重工業的客戶來說至關重要” 阿法拉伐焊接式換熱器事業部總裁Christian Thomsen說道,“充分做到這一點將為客戶帶來可靠性、持續發展性以及工廠營運方面的巨大回報。”

 

為找到特定位置與製程應用的最佳熱傳解決方案,當今的客戶需要考慮諸多因素並權衡各種選擇。這意味著客戶需要整理大量的資訊,進而導致了購買流程漫長而複雜。

 

“這就是我們推出HEXpert換熱器選型工具的原因,”Thomsen繼續說道,“我們把阿法拉伐多年來積累的經驗和知識壓縮到一個結構化的流程中,然後將這個流程帶給客戶,這樣他們就可以輕鬆獲取這些資訊。”

 

五分鐘自訂推薦

 

“我們知道客戶想獲得盡可能多的資訊,以確保在特定工作條件下選擇最高效的換熱器。”阿法拉伐焊接式換熱器銷售主管Martin Jönsson說道,“沒錯,時間就是金錢,HEXpert選型工具將會讓您在這一過程中搶佔先機。”

 

客戶需將有關他們操作和換熱需求的資訊輸入到一套淺顯易懂的四步流程中。從設備應用位置的基本資訊開始,接著是設計參數和應用要求的具體細節,HEXpert通過一系列簡單的問題來引導用戶。一份完整而詳細的產品推薦報告從頭到尾只需大約五分鐘即可完成。

 

“在阿法拉伐,我們始終為您的投資提供支援,而HEXpert只是一個開始,”Jönsson補充道,“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具備產品、製程與應用知識的專家。憑藉他們的經驗和專長,以及阿法拉伐80多年來的緊湊型換熱器的專業知識,我們確保您能獲得最好的解決方案。”

 

完整產品線的優勢

 

今天,可用的換熱器技術的範圍確實非常廣泛。阿法拉伐特別因可以提供最完整多樣的熱傳設備而享譽業內。

 

“客戶常常在詢問單一類型的換熱器時,卻發現實際上,我們產品系列中的另一種型式更符合他們的需求。”阿法拉伐焊接式換熱器產品線經理Anne Baymont解釋道,“許多製造商擁有一種或兩種技術,但在阿法拉伐,我們希望確保客戶能得到熱傳負荷,特定位置與設備的最佳搭配。這就是我們創造新的HEXpert工具的原因。”

 

“在過去的80年間,阿法拉伐一直在開發最廣以及最完整的換熱器產品線,以應對嚴苛的製程負荷,”Christian Thomsen總結道,“因此,我們擁有獨特的能力和經驗可以與客戶分享。這就是我們努力幫助他們進一步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方法——無論在今天、明天,還是之後的每一天。”

 

欲瞭解更多關於HEXpert的資訊,可以通過訪問以下網址與阿法拉伐專家一起觀看視頻:www.alfalaval.com/media/news/2020/alfa-laval-hexpert-heat-exchanger-selection-tool

 

如要試用選擇器,請訪問www.alfalaval.com/hexpert

 

欲瞭解更多關於阿法拉伐緊湊型焊接式換熱器的資訊,請按下列連結:www.alfalaval.com/compabloc

www.alfalaval.com/spirals

標記

全部
Hexpert Vignette Elena 640x360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