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Product News

阿法拉伐自適應燃油系统(Fuel Line)為安全、環保、高能效的海上航行護航

阿法拉伐自適應燃油系统(Fuel Line)為安全、環保、高能效的海上航行護航

隨着2020年的硫排放監管更加嚴格,船上燃油清潔- 比以往更具挑戰性。多種燃油之間的切换,相容性問题,以及催化劑殘留顆粒等問題處理不當,將導致燃油系統堵塞,嚴重時會導致發動機故障停止工作。

當您遇到燃油處理的各種技術難題,阿法拉伐的解决方案和技術專家可以為您排憂解難,與您一起定制出適合您船隻航行最優化的現代燃油處理方案。

點擊影片,了解阿法拉伐燃油處理解决方案

我們的方案是一套自適應燃油系统,即在整個燃油處理鍊中運用阿法拉伐一系列的船用設備,加强各個部件之間的融合,不斷優化燃油處理性能。

這套系统重點關注四個方面:能源效率、燃油品質、環保合规、發動機保護。從燃油處理過程的6個工藝重點幫助您實現優化方案:燃油系統配置優化、設備優化、進料優化、系统自动化監控和調節、多種燃油管理、廢棄燃油回收。

最终,我們將為您實現更低的营運成本和高效的分離,讓燃油變得更清潔,催化劑殘留顆粒含量更少,發動機维護成本更低,從而確保了更加安全、可靠的海上航行。

 對於您將遇到的重重挑戰性問題,關於催化劑殘留顆粒、硫排放標準、燃油兼容性問题以及如何採用現代燃油處理系统應對這些挑戰的综合方案,阿法拉伐正式出版了一本藍皮書。

 

標記

全部
815封面640360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