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Product News

阿法拉伐併購船用儲罐清潔設備商Scanjet,擴大貨輪倉儲解決方案

阿法拉伐於2022年6月16日正式收購船用儲罐清潔設備領導廠商Scanjet,強化阿法拉伐的貨輪倉儲產品線,為油輪、液化氣船、化學液船等用戶,提供更完整產品解決方案。

 

阿法拉伐於2022年6月16日完成併購協議簽署,正式收購船用儲罐清潔設備領導廠商Scanjet,結合其超過半世紀的儲罐清洗技術與應用知識,強化阿法拉伐的貨輪倉儲產品線,為油輪、液化氣船、化學液船等用戶,提供更完整產品解決方案。

 

總部設在瑞典的Scanjet,於瑞典、波蘭、印尼設有生產基地;於挪威、英國設有組裝廠,與阿法拉伐的全球佈局相互呼應。阿法拉伐船舶事業部船用分離及熱傳導設備業務單元負責人Peter Nielsen表示:「Scanjet的技術創新能力與儲罐智慧管理系統,可望對阿法拉伐的產品線產生重大且珍貴的綜效。」Scanjet執行長Magnus Wallin說:「我們都有業界領先的技術方案,可達到互補與相互強化的效果。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有為用戶開創超越現有需求的技術雄心。」

 

未來,Scanjet的固定式及可攜式儲罐清洗設備、儲罐智慧管理系統ITAMA,將與阿法拉伐的Framo沉水式貨泵、Smit惰性氣體系統等,一同納入船用倉儲產品組合,強化市場領先地位。Scanjet儲罐智慧管理系統ITAMA可即時監控儲罐的清潔狀態、液位、溫度、壓力等,相關數據成為儲罐維修保養的關鍵參考。Peter Nielsen說:「最佳化油箱管理可減少水和能源的耗損,還可提高各角度的貨物裝卸效率。」

 

屆時Scanjet的150多名技術應用和售服專家也將加入阿法拉伐集團,共同為全球船舶航運業提供進階服務。Magnus Wallin表示:「我們期待能成為更強大的團隊成員之一,我們的技術能力與熱誠,將藉由Alfa Laval的跨國組織遞送給全球用戶。」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標記

全部
marine-2020-640x360

聯絡

Kenny Hsu

Division Manager, Marine Division, Taiwan

kenny.hsu@alfalaval.com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