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Product News

Alfa Laval加入開放運算計畫(OCP)加速資料中心的永續發展

Alfa Laval(阿法拉伐)加入開放運算計畫(Open Compute Project, OCP),促進資料中心的能效提升與永續發展。身為白金級會員,Alfa Laval可參與該計畫的所有專案,為成員們提供熱傳技術知識與應用經驗。

 

開放運算計畫(Open Compute Project, OCP)是由Facebook、Intel等,在2011年推動創立的非營利組織。藉由公開Facebook資料中心的伺服器、儲存系統等硬體規格與建置標準,開啟全球雲端資料中心開放規格的發展。爾後資料中心的硬體架構不再是機密,而成為全球協同創作的平台,大幅提升硬體設計的效率、韌性與可擴充性。

Alfa Laval加入開放運算計畫,與全球250家企業和超過1000位工程師,一同為資料中心的技術發展貢獻心力。Alfa Laval將透過可高效供冷製熱的熱傳技術分享,促進資料中心的永續性發展。

「我們很高興成為OCP的白金會員,這是與全球專家分享熱傳技術的絕佳機會。很期待與OCP成員們的合作,共同推動高效節能與熱回收再利用的機會,促進資料中心的永續發展與能源安全。」,Alfa Laval資料中心產業經理Anna Blomborg表示。
「OCP基金會非常歡迎Alfa Laval的加入。資料中心從風冷系統轉向液冷系統,更加彰顯永續節能的當務之急。OCP已要求所有專案項目的產品都要盡可能達到環境永續、生態安全。我們很感謝Alfa Laval至今在環境冷卻專案和熱回收再利用方面的貢獻。」,OCP基金會執行長George Tchaparian表示。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data_center_640x360.jpg

Energy efficient cooling and heat reuse is critical components to building more sustainable data center operations. Discover Alfa Laval’s solutions for energy efficient data center cooling and heat reuse.

Data center cooling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