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Product News

Alfa Laval發表PureBilge Compact艙底水分離器,滿足大小船型需求

Alfa Laval(阿法拉伐)發表PureBilge Compact艙底水分離器,兼具成本效益與易於安裝的優勢,協助大小船隻滿足法規要求,實踐永續目標。

 

延續PureBilge艙底水分離器的好評與技術優勢,Alfa Laval推出精巧版方案──PureBilge Compact,滿足小型船隻處理含油汙水的需求。PureBilge Compact是一全自動高速油水分離器,可全天候無人值守操作,佔地面積小且易於安裝,無須化學品、吸附式過濾器(absorption filters)或過濾膜,可顯著降低船舶用戶的營運成本。目前已有不少小型船舶的造船廠表示高度興趣。

PureBilge Compact艙底水分離器的流量為600公升/小時,相較於PureBilge的2500公升/小時至5000公升/小時,體積小且彈性大,使其同樣受到大型船隻改造案的青睞。用於處理海上及靠岸船舶含油汙水的PureBilge Compact,不受進料與海況影響,可高效連續處理艙底水,達到含油量5 ppm以下,遠低於國際海事組織要求的含油量15 ppm。PureBilge Compact採用新一代EPC 70自動化監控系統,可與既有Alfa Laval控制系統無縫接軌,使用介面友善且提前滿足2024年資安法規要求,為用戶提供高效且安全的整體解決方案。

Alfa Laval集團船舶事業部離心機與燃料供應業務單元全球業務經理Ayla Korlof說:「小型船同樣需要滿足國際法規對含油汙水排放的要求。PureBilge Compact艙底水分離器將是漁船、客船、雜貨船、超級遊艇等小型船的一大利器。」

 

進一步了解PureBilge Compact艙底水分離器,請洽產品官網 PureBilge | Alfa Laval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Alfa Laval PureBilge & PureBilge Compact 640x360

聯絡

Kenny Hsu

Division Manager, Marine Division, Taiwan

kenny.hsu@alfalaval.com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