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Investor News

阿法拉伐取得專利技術,從氨轉化氫能,強化氫加工市場地位

阿法拉伐與丹麥商RenCat簽署專利讓與協議,正式取得RenCat的氫氣加工專利技術,預計結合阿法拉伐的熱傳導技術,在日益成長的全球氫氣加工市場中,擴大商機。

 

阿法拉伐於2022年4月29日與丹麥商RenCat簽署專利讓與協議,正式取得RenCat的氫氣加工專利技術,預計結合阿法拉伐的熱傳導技術,在日益成長的全球氫氣加工市場中,擴大商機。

 

隨著淨零碳排趨勢,在各大產業中掀起龐大波瀾,市場對潔淨燃料的需求,日益迫切。RenCat專利技術可從氨生成低成本且高純度的氫氣,並用於燃料電池與內燃機,以實現減排目標。而電能的多元轉換(Power-to-X)技術,是將剩餘的可再生電能轉化為氣體或液體,進而達到儲能目的,堪稱近期新興減碳技術中的代表之一。電轉X技術中的X,可代表氨、甲醇、氫氣、甲烷等。

 

阿法拉伐集團能源事業部負責人Thomas Møller表示:「很高興這項協議將加速我們在氫能市場的產品開發速度,結合RenCat與Alfa Laval的熱傳導專業,我們將推進氫能應用的技術開發疆界,為全球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標記

全部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