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5 Investor News

Alfa Laval與Spirax Sarco簽署全球夥伴協議,為其熱交換器供應商首選

Alfa Laval(阿法拉伐)與Spirax Sarco簽署全球夥伴協議,為其未來三年的板式熱交換器供應商首選。Spirax Sarco為全球蒸汽與熱能技術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1959年起在倫敦交易所上市,是FTSE 100與FTSE4Good的成分股。

Alfa Laval是Spirax Sarco(斯派瑞莎克)的長期合作夥伴。過去二十年間,Alfa Laval持續為Spirax Sarco的蒸汽與工業流體應用提供熱交換器,在在印證Alfa Laval熱交換器的高品質與高能效。此次協議,將更加強化雙方的夥伴關係,並促成Alfa Laval成為Spirax Sarco在歐洲、美洲、亞洲的首選供應商。

 

「很高興能與全球蒸汽與熱能技術的領導廠商Spirax Sarco,簽署這項合作協議。我們的熱交換器產品線齊全,能效展現較傳統解決方案平均可高出50%。這項合作,不僅是Alfa Laval與Spirax Sarco的雙贏,更為我們共同的客戶與環境,提供更友善且領先的技術選擇。」Alfa Laval集團能源事業部負責人Thomas Møller表示。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標記

全部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