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Investor News by Cision Sverige AB

Alfa Laval協助煉油廠轉型進入生質燃料生產

Alfa Laval(阿法拉伐)將為總部位於美國的CVR Energy Inc.子公司,提供原料預處理加工系統,協助其轉型,進入生質燃料生產的行列。

 

CVR Energy Inc.的子公司以煉油為核心事業,在面對減碳挑戰下,該公司與歐美許多煉油廠一樣,正積極轉型為生質燃料廠。此次設備投資,對CVR Energy Inc.來說,深具策略意義。據國際能源署預估,到2026年,全球對生質燃料的年需求量將達1860億公升,成長28%,成為極具潛力的新興市場。

Alfa Laval將提供由離心機、熱交換器、泵、攪拌器等設備組成的預處理系統,協助原料在轉化成生質燃料前,盡可能減少當中的汙染物與雜質,以達到高效生產的目標。Alfa Laval集團食品及水處理事業部負責人Nish Patel表示:「Alfa Laval在煉油與生質燃料領域具備豐厚產業經驗,在全球客戶邁向永續轉型之際,我們有信心作為客戶的可靠合作夥伴,協助客戶轉型及製程最佳化。」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標記

全部

聯絡

Grace Kung

Division Manager, Food & Water Division, Taiwan

grace.kung@alfalaval.com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