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 Investor News

阿法拉伐將收購丹麥商BunkerMetric,強化船舶數位解決方案

Alfa Laval(阿法拉伐)簽署併購協議,將併購丹麥軟體商BunkerMetric,強化船舶數位化產品組合,為用戶提供更完整的決策支援工具。預計於2022年第三季,完成收購程序。

總部設於丹麥的BunkerMetric,透過細緻的演算法,為船舶營運管理公司提供最佳的燃料採購計畫建議,進而提高船舶營運管理公司的航程利潤。該數位化決策支援工具,將與StormGeo的進階航線規劃服務相整合,成為旗下現有數位化產品組合的新增訂閱服務。

 

StormGeo為Alfa Laval集團日前收購的氣象情報及決策支援服務供應商。此次BunkerMetric的收購計畫,將再度加速強化Alfa Laval的船舶數位化服務組合。Alfa Laval集團船舶事業部負責人 Sameer Kalra表示:「BunkerMertric的加入,將大大裨益我們的數位化產品線擴充。讓我們能提供用戶更完整的航線規劃與營運決策建議工具,協助用戶更能妥善因應氣候變遷與綠色航運的營運挑戰。」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標記

全部

聯絡

Kenny Hsu

Division Manager, Marine Division, Taiwan

kenny.hsu@alfalaval.com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