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Investor News

阿法拉伐宣布收購全球食用油及生質燃料加工處理大廠Desmet

阿法拉伐宣布收購全球食用油及生質燃料加工處理大廠Desmet,強化阿法拉伐在食用油、生質燃料、植物和動物蛋白的全球市場領導地位。

 

阿法拉伐完成併購協議簽署,於瑞典時間2022年3月31日宣布收購全球食用油及生質燃料加工處理大廠Desmet,強化阿法拉伐在食用油、生質燃料、植物和動物蛋白的全球市場領導地位。此次現金收購,預計於2022年第二季末完成交易,可望對每股盈餘(EPS)產生正向影響。

 

Desmet隸屬於Desmet Ballestra集團,其總部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在歐洲、印度、東南亞、北美及拉丁美洲有約1000名員工,2021年營收約為三億歐元。此次收購,還包含Rosedowns與Stolz兩大品牌及營運單位,屆時將納入阿法拉伐集團食品及水處理事業部,做為日後業務發展的重要助力。

 

阿法拉伐集團執行長Tom Erixon表示:「Desmet的加入,將深化我們的產業知識與技術能量,讓Alfa Laval得以為全球更多的用戶服務,並提供更符合產業需求的專業加工設備。Desmet為Alfa Laval在食品、飼料和生質燃料等領域的技術創新,增添絕佳的轉型動能。」

 

Desmet Ballestra集團的最終所有者──Kartesia 管理合夥人 Laurent Bouvier 和 Farallon Capital Europe LLP 總經理 Philipp Strepp 表示:「對於Desmet的市場定位優勢,我們很有信心。特別是在氫化植物油(HVO,俗稱綠色柴油或可再生柴油)市場,我們相信在技術專業與企業文化上,Alfa Laval皆是最適合的策略夥伴。」

 

 

關於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標記

全部

聯絡

Grace Kung

Division Manager, Food & Water Division, Taiwan

grace.kung@alfalaval.com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