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Investor News

阿法拉伐獲美國最大啤酒廠6.7億瑞典克朗系統升級訂單

阿法拉伐獲美國最大(世界第二大)啤酒廠Golden Brewery系統升級訂單,總金額達6.7億瑞典克朗,為食品及水處理事業部挹注顯著財務貢獻,預計2024年完成交貨。

 

阿法拉伐獲美國最大(世界第二大)啤酒廠Golden Brewery系統升級訂單,總金額達6.7億瑞典克朗,為食品及水處理事業部挹注顯著財務貢獻,預計2024年完成交貨。

 

Gloden Brewery隸屬於Molson Coors Beverage Company,年產量達1500萬公升。此工程專案,將就啤酒發酵、冷卻、儲存、熟成等製程階段的加工處理系統,進行全面升級改造。預計可大幅提升產能,提高生產效率,並同時顯著減少水、電等資源的耗用,達到生產力與永續性的平衡發展。

 

阿法拉伐集團食品及水處理事業部負責人Nish Patel表示:「這個訂單,創下我們與Golden Brewery合作以來的最高金額紀錄!也為Alfa Laval在啤酒加工處理製程的技術專業與工程實力,提供了最佳證明。」

 

 

 

關於 Alfa Laval

阿法拉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專業技術、產品及服務;活躍於眾多產業,包含能源、食品飲料、水處理等。阿法拉伐致力於製程最佳化,開創當責營運成長,驅動產業進步,總是為協助用戶達成營運與永續目標,加倍努力,更進一哩。

阿法拉伐的創新技術聚焦於物質的純化、精煉和回收再利用,致力推動對自然資源的負責任使用,持續提升能效與廢熱回收再利用,精進汙水處理與減排。阿法拉伐不只促進客戶的成功,更為人類及地球的福祉而存在。好還要更好,與阿法拉伐一起,日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Advancing better™!

阿法拉伐全球員工數達17,900人,2021年營收達409億瑞典克朗(約莫40億歐元),於納斯達克OMX掛牌上市。

www.alfalaval.com

               

標記

全部

聯絡

Grace Kung

Division Manager, Food & Water Division, Taiwan

grace.kung@alfalaval.com

聯絡

Kinoko Liu

Company Marketing Manager, Taiwan

kinoko.liu@alfalaval.com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