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Product News

PureSOx脫硫設備網絡研討

PureSOx脫硫設備網絡研討會,時間:2021年4月28日 台灣時間下午15:00。

您好! 很快地下一個網絡研討會又來了! 我們推出線上30分鐘"Marine Talks"談論式的方式分享重要資訊以利密切並不間斷地提供您售後服務。 我們的“Marine Talks”系列將繼續舉辦有關PureSOx脫硫設備的網絡研討會,我們將在此探討服務的選擇成本與符合法規風險之間的關係。議題說明:

PureSox脫硫設備的排放法規和船舶經濟性息息相關,因此有充分的理由確保其正常運行和效率。

但您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在不符合法規的情況下,您會怎麼做?如何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在4月28日舉行的Marine Talks網絡研討會上,阿法拉伐服務團隊Teun Nikkelen和Rob Evers將探討一些常見的PureSOx脫硫設備問題以及避免這些問題的策略。

他們不僅會帶您了解維護保養和服務措施,還將說明如何透過服務協議來平衡成本與運營支出及違規風險。您將全面的了解對您的船隊而言更重要的事情,從而使您高枕無憂。

 

會議時間:2021年4月28日 台灣時間下午15:00

議程:20 min panel discussion

10 min Q&A

 

Safeguarding SOx scrubber performance (on24.com)

進入點擊Sign up for Webinar 填入您的相關資料,您將會收到會議連結便即可參與會議,不需安裝任何軟體。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感謝!

標記

全部
Marine Talks 640x360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