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Product News

DuraCirc® Pump 的新品線上說明會

革命性的阿法拉伐 DuraCirc® 是首款可在耐用性、可靠性、高效率和卓越的衛生性能之間實現完美平衡的圓環活塞泵。

泵的性能、衛生設計和易維修性對於衛生工藝來說至關重要。然而,乳製品、食品、飲料、糖果和家庭個人護理行業的製造商通常必須犧牲一個要素來實現另一個要素。這種情況不再存在。阿法拉伐 DuraCirc® 圓環活塞泵 (CPP) 滿足了所有這些要求 - 高流量效率、符合 EHEDG 和 3-A 標準、快速輕鬆的維修。

 

  • 對於具有廣泛的應用範圍的經濟高效的泵選型,該系列包括 13 種型號,可實現最高 150 m3/hr (660 gpm) 的流速和 40 bar (580 psi) 的壓力。
  • 針對高流量效率進行了優化,確保選擇具有成本效益的泵,並讓產品具備高品質
  • 符合 EHEDG 和 3-A 等全球標準的衛生設計
  • 耐用、堅固、重型、全不銹鋼結構,可確保長期可靠運行
  • 完全可互換的備件讓維護和保養變得簡單
  • 大範圍的模型尺寸、流速和壓力實現了工藝的高度靈活性,並降低了資本成本

 

同時誠摯地邀請您參加“ Durocirc Pump 的新品線上說明會”

時間:2021/9/17 (五) PM2:00~2:45

 

請連絡張小姐 (Tel: 02 66001166 ext. 112, cathy.chang@alfalaval.com)

我們將於說明會前發送會議連結給您。

 

了解更多線上看: https://youtu.be/b9qz1832FZc

標記

全部
duracirc pump 640x360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