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Product News

HVO(RD) 預處理技術簡介 網路研討會

HVO(RD) 預處理技術簡介 網路研討會,時間:2021年3月17日。

氫化植物油(HVO,也稱為可再生柴油)的預處理技術是阿法拉伐提供的油脂加工技術。

自1893年阿法拉伐生產出第一台高速油脂分離機後,歷經數十年的進化,而有了HVO預處理技術。

參加此網路研討會,將提供您更多有關生產HVO生物燃料的原料和預處理技術的資訊。

 

2021年3月17日

在這個免費的網路研討會中,您將了解到:

  • 預處理技術中的各個步驟
  • 影響預處理技術的流程設計因素
  • 在了解預處理技術的過程之外還需要牢記哪些其他注意事項

 

關於演講者:

阿法拉伐(Alfa Laval)歐洲區業務部門的業務經理安德魯·洛根(Andrew Logan),為食用油系統業務部門服務。他是一名化學工程師,已在阿法拉伐服務了30多年, 且致力於為加工食用或工業油脂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

 

您可連結以下網址進入註冊,  並會收到會議連結的回覆。

Alfa Laval - Introduction to HVO (RD) pretreatment

 

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絡阿法拉伐台灣 孔資深經理0988-733-316。

標記

全部
Edible oil neutralization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