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Service-24-7-hero-banner

船用設備售服及技術支援

無論您行至何處,阿法拉伐船用設備技術服務團隊都與您並肩作戰。我們的技術服務專家隨時待命,只需一通電話便能聯繫到我們。我們不僅準備好處理您的緊急需求,同時致力於延長設備的運轉時間、降低維運成本及效能最佳化等長期目標。

更多資訊

24/7 技術支援服務

Marine_Service_AL_640x360_6.jpg

隨時隨地聯絡我們

+46 4636 7700
marine.service@alfalaval.com

我們都在,隨時待命

透過遍及全球的服務中心、維保工程師與經銷夥伴,阿法拉伐為您打造隨時待命的船用設備技術服務網絡。當您洽詢24/7技術支援服務,我們的技術專家將跨越地域及時區限制,全力滿足您的需求­­­。 無論您身處何時何地,只需一通電話或郵件,我們都在。

training__640x360.jpg

教育訓練

購置阿法拉伐船用設備的同時,您也買下了心安。即便如此,您仍需具備技術專業的船員來完成日常任務。阿法拉伐教育訓練課程可協助船員提升技術力,更高效準確地操作船用設備,令設備可靠度提升,持有成本降低。


了解詳情

Marine-Service-Performance-Audit.jpg

設備效能檢測(Performance Audit)

了解設備的實際效能,可有效掌握最佳維護週期,進而提升可靠度並最小化維運成本。


了解詳情

船用設備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