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自適應燃油系統

一個多世紀以來,阿法拉伐為海運行業的挑戰提供了解決方案,並且與時俱進。 面對前所未有的能源效率和環境合規要求,海運業正快速變遷。 硫排放法規正驅使我們轉而使用液化天然氣、低硫燃料和洗滌器,我們也準備好與客戶一起邁入新領域。 阿法拉伐自適應燃油系統將可保護引擎和提高能源效率,同時確保您遵守新法規。

認識我們的專家

低硫時代的船用燃油

全球船用燃料市場正朝著重大變遷的方向發展,準備進入低硫時代的下一個階段。 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新的國際海事組織 (IMO) 法規將生效,旨在減少船舶排放到大氣中的硫含量。

article1-marine-fuels-960x480

讓船上載燃料變得更清潔,去除殘留催化顆粒

日常磨損 - 殘留催化顆粒和引擎磨損,第 1 部分

身為一家企業,我們習慣於從大局著想。 船舶將世界各地農場、工廠和礦山的產出帶到每一塊有港口的土地上。從太空中可以看到的風暴、如高樓般洶湧的巨浪,都是它們在一天之中會經歷的挑戰。

article2-cat-fines-960x480

日常磨損 - 殘留催化顆粒和引擎磨損,第 2 部分

在第 1 部分關於殘留催化顆粒的討論中,我們描述了殘留催化顆粒問題的本質及它在即將到來的低硫時代中所構成之日益嚴重的威脅。 現在,我們來關注船東和營運商需要如何合作

article3-cat-fines-960x480

How Alfa Laval ALCAP™ reinvented fuel separation

High speed separators remove water and damaging particles (like cat fines) from marine fuel. Older separator designs needed manual adjustment for every fuel type. Alfa Laval’s S separators feature ALCAP™ technology to adjust automatically for interruption-free operation and maximum possible separation efficiency, fuel economy, and engine protection.

IMO 2020 對船用引擎潤滑的影響

隨著船用燃料類型的變化,需要重新評估潤滑劑的要求。 為了從潤滑油中除去不溶物和水,離心分離器是提高引擎壽命和效率的理想選擇,無論使用何種燃料類型。

boat sunset img 640x360
.
fuelline-history-cta-background-1920x480

船舶推進方法的演變

從蒸汽船到無人駕駛的「鬼船」

.

我們的產品

S 和 P Flex

阿法拉伐 S 和 P Flex 系列分離器是處理所有燃油和潤滑油的理想選擇。 可針對您的應用創造專屬的模組化分離系統,發揮最大的保護作用和充分提高效率。 選擇先進的 S 分離器(世界上最暢銷的燃料和潤滑油分離器),或是功能簡化的 P 分離器。

展示產品

自動燃油轉換系統

自動燃油轉換系統 (ACS) 是一種可靠的全自動燃油轉換系統,可促進燃油轉換,同時將燃油粘度保持在引擎製造商設定的限制範圍內。

展示產品

燃料調節模組油

FCM One Oil 旨在調節傳統船用燃油,而不僅限於使燃油的清潔度、壓力、溫度、粘度和流速符合引擎規格。 它還可以配置為處理多種燃料、生產燃料混合物並管理它們之間的自動轉換。

展示產品

FlowSync

阿法拉伐 FlowSync 是一種自動分離器進料幫浦控制系統,可用於您的船舶處理系統。 它根據實際消耗量將燃油流量與分離器同步 — 為您提供更好的引擎保護,降低殘留催化顆粒含量並降低能源成本。

展示產品

PureDry

在減少廢物處理成本的同時回收石油。 阿法拉伐 PureDry 是一個自動化系統,可將廢油分離為三態:清潔燃油、水和極乾固體。

展示產品

290 過濾器

阿法拉伐 290 過濾器可在幾乎不進行壓降的情況下精細過濾燃油。 它們適用於多種應用,例如四行程引擎的潤滑油過濾和二行程引擎的液壓控制油過濾。 過濾器可搭配不同的污泥去除裝置使用,例如導流室或消除器組合。

展示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