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Ballast 壓艙水處理系統
.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經過多年的拖延,壓載水處理現在成為一個迫切的問題,引發了許多問題。 作為擁有豐富經驗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阿法拉伐擁有獨特的知識深度,可以解答您的任何問題。


網路研討會:選擇壓載水處理系統時需要考慮的因素

藉此機會重新審視我們從 2018 年 6 月開始的全球網路研討會,它為系統選擇提供了寶貴的指導。 我們的專家小組在壓載水處理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他們全面瞭解有關擁有成本的主張和真相、長期支援的重要性以及營運經驗的學習。

阿法拉伐壓載水管理專家組成的小組包括:

  • JoakimThölin,海洋分離和傳熱設備 BU 總裁(主持人)
  • Anders Lindmark,海洋分離和傳熱設備 BU PureBallast 負責人
  • Jonas Alvan,PureBallast 客戶支援經理
  • PeterSahlén,PureBallast 研發經理

藉此機會,我們的專家將瞭解您在選擇壓載水處理系統和供應商時應該考慮的事項。 

專家資源

憑藉十多年壓載水處理工作的豐富經驗,阿法拉伐匯集了豐富的資訊資源,可幫助您做出決策。

壓載水管理證明書

「瞭解壓載水管理」提供了有關壓載水法規、合規替代品和處理技術的廣泛資訊。 它包含重要的見解和技術資料,以及插圖、圖表和表格。 若要訂購該書的印刷版,請填寫下面的表格或下載 PDF

您同意阿法拉伐依據阿法拉伐隱私政策收集、使用和披露您在本表單中提供的個人資料,以提供您同意接收的營銷材料。 

請勾選以下相關方框:

該資訊根據in accordance to 我們的隱私政策存儲和處理

常見問題

在規劃壓載水處理系統時,需要提出許多問題。 在這裡,您將找到常見問題的答案,包括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以及有關壓載水處理的立法問題。


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與其他系統之間的差異很容易解釋,也很難忽視。 沒有其他系統的功能可與之匹敵。

1. 為什麼 PureBallast 3 在所有水域都充滿自信?

簡而言之,PureBallast 3 提供完全符合標準的壓載水處理,而不會限制船舶的操作或移動自由。 經由 IMO 和美國海岸警衛隊進行型式認可,它可以在以下條件下運轉:

這種獨特的功能組合可確保您擁有廣泛的選擇。 您的壓載水處理系統絕不會限制您開展業務的地點或方式。

除此之外,PureBallast 3 的結構還極為牢固。PureBallast 3 反應器採用抗鏽蝕的超級奧氏體不銹鋼製造,使用壽命有望達到 20 年或更長時間而無需更換。

2. PureBallast 3 技術與其他基於紫外線的處理系統有何不同?

許多替代品實際上源於飲用水處理。 因為它們仿照陸地水淨化技術,所以不太適合常見的海洋環境,例如低紫外線透射率。 相比之下,PureBallast 3 中的增強型紫外線處理技術是專門針對海洋用途開發的。

在 PureBallast 3 中,反應器的紫外燈與專門設計的合成石英燈套組合在一起。 除了最佳化波長光譜的寬度外,套管還具有高傳輸效率,可在消毒過程中產生更多的紫外線。 結合反應器內部的流量最佳化設計,確保最佳的紫外線劑量和低能耗

支援增強型紫外線處理是一個非常有效的過濾階段,可以在生物消毒之前去除較大的生物和顆粒。 過濾器和反應器階段一起實現了淡水、鹹水和海水的全流量處理,紫外線透射率低至 42%。 沒有其他系統可以匹敵此效能。

3. 為什麼就地清洗 (CIP) 循環是 PureBallast 3 的一部分?

如果沒有某種形式的清潔,碳酸鈣和金屬離子的沉積物就會積聚在壓載水處理系統中紫外燈的石英套管中。 這將削弱處理能力,因為燈產生的紫外線將能夠通過。

機械擦拭對金屬離子的積聚是無效的,金屬離子必須用低 pH 值流體去除。 它們也無法清潔反應器內的紫外線感應器,紫外線感應器用於測量紫外線透射率。 如果感應器和石英套管髒污,系統可能會使用超過必要水平的功率或者控制不良。

任何形式的機械清潔(包括手動清潔)也會導致套管划痕。 最終,這些都會降低處理效能。

簡而言之,測試表明 CIP 在維持壓載水處理系統的生物消毒效能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在基於紫外線的系統中,單次清潔操作後效果明顯。 此外,透過減少能源使用量並最大限度地延長石英套管的使用壽命,CIP 在降低營運成本方面具有長期作用。

4. PureBallast 3 易於安裝和操作嗎?

這兩個方面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PureBallast 3 Compact Flex 是解決空間和靈活性問題的解決方案。 它是大多數船舶的理想選擇,可以作為鬆散的元件運達並自由安裝。 簡而言之,它將領先的壓載水處理系統打造成市場上最小的佔用空間 — 降低了安裝成本。將燈驅動櫃自由放置在 30 公尺以外,可在狹窄空間內進一步節省空間。

在空間允許的情況下,PureBallast 3 Compact 甚至可以作為撬裝式即插即用的解決方案提供,具有市場上最小的佔用空間,甚至可以進一步簡化工程和安裝,從而節省時間和金錢。

PureBallast 3 非 Ex 型和 Ex 型均以鬆散部件交付,具有高度靈活性,燈驅動櫃的最遠放置距離可達 150 公尺,可進一步節省機艙空間,並可安裝在易爆系統的危險區域之外。

由於不使用鹽或化學品,因此無需額外的儲水罐或通風系統。 也不需要船員進行任何人工干預 — 例如打開和關閉閥門。操作是全自動的,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透過圖形觸控屏介面或透過船舶的整合式船舶控制系統啟動或停止。

5. PureBallast 3 效率如何?

效率可以指壓載水處理系統中的兩個指標:生物消毒效能或能量消耗。 然而,在實踐中,這些是相輔相成的。

就生物消毒效能而言,沒有系統能比 PureBallast 3 更有效地中和壓載水。只有 PureBallast 3 可以在所有水類型中以及在紫外線透射率低至 42%的水中運轉。 這可以在全流量時進行,即不降低壓載操作的速度

PureBallast 3 效能很高,因此也非常節能。 在 IMO 監管的水域航行時,它在大多數情況下可僅以 50% 的潛在運轉功率運行。 僅在需要時,例如在紫外線透射率極低的水域,它會提升到其全裝機功率。


壓載水處理立法

壓載水處理已經討論了很多年。 IMO 壓載水管理 (BWM) 公約現在已獲得批准,這個問題在全世界已經變得緊迫。

1. 我現在為什麼要決定選擇壓載水處理系統?

現在 BWM 公約已經生效,沒有時間等待了。 即使您的船隻剛剛進行了更新調查,2019 年 9 月之後的第一次更新調查之前也需要有改裝的壓載水處理系統。這將需要超出許多船主期望的時間和資源,因此提早決定和良好規劃是成功的關鍵。

事實上,所有船舶都必須在大約七年的時間內安裝一個處理系統。 因此,對系統和造船廠的時間安排將有巨大的需求。 數以千計的船隻將爭奪供應商和造船廠的能力。

許多供應商缺乏在未來幾年擴展所需的生產實力,或者缺乏經驗,無法確保順利完成涉及多方的交付和安裝。 為了及時獲得合規系統,您必須選擇能夠同時符合這兩項要求的供應商。

如果您需要在美國進行減壓,必須在選擇上更具選擇性。 為了符合美國海岸警衛隊 (USCG) 壓載水排放標準(2012 年成為法律),您需要一個經過特別核准以供 USCG 使用的系統。

2. 我為什麼要尋求最新的型式認可證書?

BWM 公約是壓載水處理系統的主要國際指南。 然而,制定該公約時,對壓載水處理所需的控制機制還知之甚少。 隨著應用的發展,IMO 測試也在不斷發展,變得更加統一和嚴格。

2014 年以來簽發的 IMO 型式認可證書可能會提供有關系統操作限制的更多詳細資訊,例如鹽度、溫度和紫外線透射率水平。 在此日期之前簽發的證書都應嚴格審查並尋求最新版本的證書。

USCG 型式認可系統的設計晚很多,並且考慮到了透明度。迄今為止,USCG 型式認可已經針對少數系統簽發,提供了系統功能的可靠指示。

3. 為什麼要由授權的第三方進行型式認可測試?

由授權的第三方進行的型式認可測試對於確保透明度、有效性以及最終確保系統合規性非常重要。 第三方測試機構可以確保受控的測試環境和真實的測試條件,從而防止系統缺陷被忽視。

例如,生活在水面附近的生物體對紫外線的耐受性遠遠高於生活在更深處的生物體。 為了有效地中和這些生物,需要使用中壓紫外線燈。 但是,透過使用排除了這些生物體的培養混合物,可以在技術上投機取巧的同時滿足要求。

今天,人們已經瞭解確保合規所需的控制機制。 嚴謹的供應商會選擇強大的紫外線技術、尋求第三方透明度,並使用含有天然生物體的水進行測試,如阿法拉伐對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所做的一樣。

4. 港口國監督檢查的可能性對我意味著什麼?

IMO 型式認可不一致導致對控制機制的需求不斷增長。 有人建議進行抽查,以確保IMO 認證的處理系統在實際操作中做好自己的工作。 當然,檢查的責任屬於港口國監督。

實際上,這在解答問題的同時,還會提出同樣多的問題。 例如:

  • 未通過抽查的船舶可以進行壓載水交換嗎?
  • 對於未通過抽查檢查的船舶應該怎樣做?
  • 如何在實踐中進行抽查?

考慮到所涉及的時間和實際困難,即使是更嚴格的 IMO 測試也會優於抽查。 但是,船東和船舶經營者必須做好準備,以便應對抽查,並確保其處理系統在現實中確實在運轉

5. 為什麼需要壓載水處理法規?

壓載水處理系統的選擇是規劃新船或船舶改裝時的另一個重大決定,將會產生額外的費用。 但是,如果沒有壓載水處理,將會付出更高的代價。

侵入性海洋物種不僅僅是一種滋擾。 它們被認為是當今對我們海洋的最大威脅之一。 它們摧毀漁業和其他海洋業務,每年造成數十億美元的損失,在許多情況下還會影響陸地上的商業和貿易。 有時,他們甚至會危及人的生命。 (在這裡可以找到具體的例子。)

因此,雖然壓載水處理似乎是海洋工業不受歡迎的補充,但不採取行動的後果更不可取。


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以及經 IMO 修訂的 G8 指南

以下問題和答案根據修訂後的 G8 指南解釋了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型式認可的含義。 

1. 根據修訂後的 MEPC.279 (70) 2016 G8 要求,阿法拉伐需要進行哪些測試才能獲得 IMO 證書?

必須在每個水鹽度中進行另外兩次基於陸地的生物功效測試,無保留時間。 元件環境測試更符合美國海岸警衛隊 (USCG) 的要求。 這意味著與 MEPC.174 (58) 2008 G8 要求相比,要求更加嚴格。 IMO 接受使用生殖 MPN 方法來評估生物功效測試,而 USCG 則要求使用 CMFDA/FDA 方法。

2. 由於修訂後的 G8 要求,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系統是否有任何硬體變更?

安裝電導率感應器以確定系統正在其中運行的鹽度。否則,硬體、流量和功耗通常是相同的。

3. 是否可以升級符合 2008 G8 指南的已安裝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系統以符合修訂後的 2016 G8 指南?

沒有必要升級。 國際海事組織發佈了一項決議,規定已安裝舊有系統的船舶不應受到處罰。

4. 船東是否應該訂購根據現已修訂的 2016 G8 指南進行型式認可的系統? 

船東應考慮何時安裝系統。 如果將在 2020 年 10 月 28 之前安裝系統,建議安裝根據 2008 G8 指南進行了型式認可的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 系統。 不論現在還是將來,該系統都將完全符合 IMO 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