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Ballast 壓艙水處理系統
.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壓載水處理的自信選擇

壓載水處理中沒有捷徑可供選擇 — 無論是供應商還是系統效能。 阿法拉伐以行業領先的處理技術為基礎,提供壓載水處理領域的整體解決方案。 選擇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意味著選擇效能和安心。

壓載水處理整體解決方案

阿法拉伐提供的壓載水處理技術遠遠超出了技術水平。 它包括可滿足您需求的整體解決方案,從最初選擇之後,在船舶的整個使用壽命中一直持續。

讓您高枕無憂

安裝壓載水處理系統已然迫在眉睫。 途徑美國水域的船舶現在需要具有壓載水處理系統,到 2023 年,所有船舶都將需要此類系統。在這一短暫的時間內,您必須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案 — 還要找到能夠在安裝過程及以後為您提供支援的供應商。

從現在到未來,阿法拉伐採用全面的方法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 PureBallast 整體解決方案可確保您的合規性和效能,確保您的業務順利運行。

不出任何紕漏的範圍

在規劃、工程和使用 PureBallast 解決方案的各個階段,您都可以信賴阿法拉伐的專業知識和資源。 除了我們自身的深厚知識和豐富經驗,我們還擁有一個由訓練有素且能力出眾的工程合作夥伴構成的全球網路。 您需要的一切(從可行性研究和融資到調試、訓練和全球服務)隨時可用。

若要清楚瞭解我們提供的產品,請下載我們的整體解決方案手冊。 在那裡,您將找到我們如何在每一步滿足您的需求的簡明概述。

下載我們的整體解決方案手冊

Total_solution_wheel

PureBallast 3 的優點

PureBallast 3 獨特的功能組合使其與任何其他壓載水處理系統區別開來。

在任何水域都有出色的效能

PureBallast 3 在任何類型的水中都有無與倫比的生物消毒效能:淡水、鹹水或海水, 包括寒冷溫度下的液態水。 即使在紫外線透射率低至 42%的低透明度水中,該系統也可以全流量運行。

因此,在 IMO 監管水域操作時,PureBallast 3 在大多數情況下僅以 50% 的潛在運轉功率運行。 對於最困難的運轉情形,它則可以提升到全功率。

pureballast-shiphorizon-960x480.jpg

pureballast-containership-960x480.jpg

簡單的無化學品操作

PureBallast 3 全封閉、全自動化,且與壓載水系統完全整合在一起。 換句話說,它的運轉不需要船員執行任何操作。

同樣,即使在淡水中操作,PureBallast 3 也不需要鹽或化學品。 無需加入化學品,也不需要儲水罐或通風系統來管理消耗品或殘餘物。

節省空間的直列式結構

PureBallast 3 是一個直列式系統,主要元件(過濾器和反應器)都整合在壓載水管道中。 反應器直徑僅略大於管道本身的直徑。 這造就了一個高度靈活的系統,佔用空間小,這對於改裝特別重要。

防爆配置也很簡單,因為電源可以放在危險區域之外。

PureBallast_installed.jpg

靈活的產品

阿法拉伐的 PureBallast 3 產品可讓您充分利用符合 IMO 和美國海岸警衛隊 (USCG) 法規所帶來的機遇。

IMO 和 USCG 型式認可

PureBallast 3 是由 IMO 認可的型式,可用於淡水、鹹水和海水。 IMO 認證的操作可以最經濟高效地使用系統的電源管理和其他功能,是大多數船舶的理想選擇。

對於需要在美國海域排放壓載水的船舶,可使用具有 USCG 型式認可的 PureBallast 3 系統。 這些系統有兩種不同的版本,以滿足特定船舶的操作需求。 經過 USCG 認證的標準系統提供與 IMO 認證系統相同的容量。

升級到 USCG 型式認可

為了確保未來的安全性,如果以後的操作模式變化要求能夠在美國水域進行減壓,PureBallast 3 會為您提供靈活的選擇。 最初安裝 PureBallast 3 僅用於 IMO 監管水域的船舶可以輕鬆升級到具有 USCG 型式認可的系統版本。

在確定您選擇的處理系統將如何影響船舶的轉售價值時,這也是一個重要的考量事項。 一艘沒有 USCG 型號認可潛力的船舶將難以出售給任何想要在這個關鍵市場營運的買家。


在所有水域都合規

您的船隻可以到達的水域越多,帶給您的業務就越多。

考慮所有的水域條件

雖然海洋和鹹水是大多數船主的關注點,但三水認證不僅適用於河流,也適用於波羅的海和五大湖。 許多被認為是鹹水的港口實際上距離過渡區的海洋端更遠,而更接近淡水。 要達到這些水域,您需要一個像 PureBallast 3 這樣的系統,因為它可以處理淡水而無需加入鹽或化學品。

同樣,一些港口的溫度接近零或者水的透明度低。 儘管港口的紫外線透射率通常為 90% 到 60%,但有時甚至降到更低。 PureBallast 3 可在寒冷溫度下處理液態水,並可在全流量下運行,紫外線透射率低至 42%。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Pureballast

pureballast cleanwater 960x480

保障效率

您用於壓載水處理的時間和精力越少,用於開展業務的時間就越多。

讓您的營運順利進行

高效壓載或減壓的能力對您的船隻很重要。 然而,許多基於紫外線的處​​理系統在透明度低的港口必須降低流量。 這是低紫外線透射率的結果,而這又會由於無效的紫外線燈清潔而進一步受到影響。

相比之下,PureBallast 3 可在全流量下運行,紫外線透射率低至 42%。 它的有效性是透過自動就地清洗 (CIP) 來保持的,CIP 可以消除會削弱紫外線的積聚,而無需船員的干預,並避免刮擦燈的風險。

在 IMO 監管水域的大多數條件下航行時,PureBallast 3 能夠僅以其潛在功率的一半運行,而僅在最困難的低淨度水域提升功率。


長遠選擇

您的壓載水處理系統應該持久 — 並提供持久的轉售價值。

選擇可靠性

如果您想讓您的壓載水處理系統與您的船舶一樣持久耐用,請避免使用在海水條件下會腐蝕的關鍵元件。 例如,紫外線反應器是一種壓力容器,如果使用 316L 等鋼級製造,可能需要在五年內進行更換。 PureBallast 3 反應器採用超級奧氏體不銹鋼製造,預計可使用 20 年或更長時間。

即使您出售您的船隻,您選擇的壓載水處理系統也很重要。船隻可以航行的水域將影響其潛在的買家範圍,以及他們願意支付的金額。 此外,買家也看重來自穩定和公認的供應商的設備,因為他們可以依靠這些供應商提供的全球長期支援

pureballast waterdrops 960x480

十年走在最前沿

沒有哪家壓載水處理供應商比阿法拉伐更努力或經驗更豐富。

ballast water system

創新建立在經驗之上

阿法拉伐不僅僅是一個全球海運供應商,也是最合格、經驗最豐富、知識最淵博的壓載水處理供應商。 PureBallast 是世界上第一個商業化的壓載水處理系統,最初於 2006 年推出。

我們在海洋生物學方面和紫外線壓載水處理的開創性工作還要更早。 自討論初期以來,阿法拉伐已被選為參與制定標準和教育市場的關鍵小組的顧問。

全球頂級支援

如今,阿法拉伐有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可同時新造和改裝需求,這套解決方案建立在與客戶、當局和科學機構十年的合作基礎之上。 隨著 BWM 公約的生效,我們本已規模很大的生產已準備好迎接未來幾年的繁重增長。

造船廠和工程公司可獲得清晰、全面的說明文件以及專家諮詢。 船東將獲得深遠的所有權支援,包括效能協議以及其他服務,具有成本效益且高枕無憂。

阿法拉伐提供的一切(從建議到零件和服務)均可在全球輕鬆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