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Ballast 壓艙水處理系統
.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sytem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sytem
 

選擇合適的壓載水處理系統

您選擇的壓載水處理系統非常重要, 需要與您的船舶完美匹配,確保順利運行並始終遵守環境法規。 使用阿法拉伐 PureBallast 3,您可以二者兼顧。

比較紫外線與電氯化 (EC)

您選擇的壓載水處理技術對您的安心營運和經濟效益具有重要意義。

在領先的技術中做出抉擇

紫外線處理和電氯化 (EC) 是壓載水處理的主要方法。 最初,像 PureBallast 這樣的紫外線技術被認為更簡單,更適合較小的壓載水流量,而電氯化被認為對於較大流量更為實用。 然而,這一情況正在迅速改變。

如今,紫外線和電氯化在容量、佔用空間和功耗方面相差無幾,這使得其他因素成為最重要的因素。 電氯化涉及健康危害、安全問題、持續的消耗品費用以及經常隱藏的 CAPEX 成本,這些都使得紫外線方法受到青睞。

我們的白皮書《比較紫外線與電氯化:在壓載水處理中實現安心和經濟》(Comparing UV and electrochlorination: Achieving peace of mind and economy in ballast water treatment) 深入探討了這些問題。 閱讀該白皮書以瞭解您的選擇對您的影響 — 無論是短期還是長期。

下載白皮書

 

選擇壓載水處理系統

在研究壓載水處理系統時,有 11 個關鍵問題需要探討。 以下選擇指南可以提供幫助。 壓載水處理領域有許多技術。 紫外線處理是一種常見的選擇,但即使是基於紫外線的系統也存在很大差別。

SEA webinar - 640x360

壓載水處理立法

期待已久的壓載水處理法規即將生效。 IMO 壓載水管理(BWM)公約已經批准,美國海岸警衛隊(USCG)立法已經生效。 阿法拉伐擁有豐富的知識和十年的經驗,可以幫助您瞭解影響您的船舶的法規。

ship-hull-in-water

IMO BWM 公約

BWM 公約於 2004 年通過,正式名稱為《船舶壓載水和沉積物控制和管理國際公約》。 儘管經過多年才獲批准,但它的引入引發了當今處理系統的發展。

自 2016 年 9 月批准以來,BWM 公約已將壓載水處理作為全球主要問題。 自 2017 年 9 月起,新造船隻將需要經過型式認可的處理系統,而現有船隻將需要在此日期後的第一次船隻調查之前進行改裝​。 事實上,所有船舶都必須在大約五年的時間內安裝一個處理系統。

由於 BWM 公約是在對壓載水處理所需的控制機制瞭解較少時制定的,因此 IMO 型式認可證書已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展。 2014 年後頒發的證書提供了有關係統操作限制的更多詳細資訊,例如鹽度、溫度和紫外線透射率水平。 在此日期之前簽發的任何證書都應嚴格審查並尋求最新版本的證書。

今天,BWM 公約由全球第三方測試機構或多或少地統一解釋,他們努力確保所有測試程序的高度透明度。

USCG 壓載水排放標準

在眾多國家壓載水處理法規中最值得注意的是,USCG 壓載水排放標準自 2012 年 6 月起生效。自 2013 年 12 月起,所有希望在美國水域進行壓載的新船都必須遵守該法規,此後的現有船隻也應符合要求。 在最初階段,某些 IMO 認可的系統已獲認可在美國水域用作替代管理系統 (AMS)。 但是,由於有了具有 USCG 型式認可的處理系統,2017 年 3 月 7 日之後安裝的 IMO 系統不再獲得 AMS 認可。

提交以進行 USCG 型式認可的系統目前必須根據 CMFDA/FDA 染色方法進行測試。 在進行測試時,系統必須已經開發完善,測試必須由獨立的第三方進行。 這種透明度增加了測試結果的可信度。 此外,在 USCG 測試期間,對操作參數的監控有更具體的要求。

到目前為止,只有少數壓載水處理系統獲得了 USCG 型式認可,包括 PureBallast 3。未來接受最近似值 (MPN) 測試方法,這種方法更適用於 PureBallast 3 等基於紫外線的系統,可能會允許今天繼續使用一些已認可為 AMS 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