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for Sustainability Hero Banner mp compatible 1200x400
.

攜手客戶及合作夥伴,我們重新定義了船用能源的分佈樣貌

協助產業最大化船舶效率並最小化環境衝擊,實現永續航運。

航向更好的未來

阿法拉伐以永續發展為事業經營的核心骨幹,並以此作為決策的指導原則。

阿法拉伐的解決方案與技術服務可協助客戶逐步落實去碳化、節約能源並符合國際環境法規,更促進低碳和零碳燃料的大規模採用,推動零碳技術及智慧營運轉型。

.

永續解決方案

阿法拉伐以離心分離、熱傳及流體控制等三大核心技術為基礎,結合創新技術與新興燃料的開展,為產業客戶提供「能源效率、潔淨能源、水處理及循環利用」等四大領域的永續解決方案。我們的永續解決方案有助於產業客戶符合國際航運法規,並協助其因應新興燃料及去碳化技術的轉型過渡。

Sustainable Solutions white background 640x360

能源效率

Energy Efficiency 1 640x360.jpg

我們為船舶的關鍵作業提供各種增效節能的船用設備,協助產業客戶以節能設備及數位解決方案,達到燃料節省與船隊最佳化營運的目標。點擊圖片,進一步了解阿法拉伐的能效提升解決方案。

潔淨能源

Clean Energy 3 640x360.jpg

船舶航運產業要如何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目標?點擊圖片,來看看阿法拉伐如何透過甲醇、氨等替代能源,以及風力推進、燃料電池等綠色技術方案,讓落實碳中和變為可能。

水處理

Water 1 640x360 unveiling.jpg

阿法拉伐水處理解決方案可助您滿足最新艙底水及壓艙水法規,於全球海域輕鬆航行。來看看阿法拉伐如何處理並清除廢汙水中的油汙及其他雜質,讓船舶可安心排水。 

循環利用

Circularity 2 640x360 unveiling 2.jpg

阿法拉伐相信透過營運、產品及服務來促成循環經濟,是實現永續未來的關鍵。進一步了解阿法拉伐如何以產品服務來擘劃循環經濟模式,並對資源的循環利用做出貢獻。

最新消息

maersk-vessel_640x360.jpg

阿法拉伐為馬士基供應領先業界的貨櫃船甲醇雙燃料系統

OceanGlide_Ocean_Fluidic air lubrication system_640x360_v2.jpg

節省燃料並減少碳排的空氣潤滑系統 OceanGlide 

Methanol-as-fuel_beta-640x360.jpg

甲醇燃料船專用設備與解決方案

Aqua-Blue-E2_beta-640x360.jpg

能效加倍的 AQUA Blue E2 二階式淡水製造機

Biofuel ready 640x360.jpg

Alfa Laval 推出全球首台船用生質燃油高速離心機

.

邁向永續的綠色之旅

一個世紀以來,阿法拉伐以前瞻技術、專業服務及絕佳效能,享譽全球。阿法拉伐更於2004年推出 Pure Thinking 環境友善船用設備系列,將整體產品組合提升至新境界。2014年,阿法拉伐於丹麥開設了 Alfa Laval 船舶測試與教育訓練中心,為創新技術的商品化提供絕佳驗證場域。今日,邁向淨零,除了仰賴新技術的問世,更需要從現在開始的心態及行為改變。

Green Journey green

攜手點燃永續之光

Presentation1_03.png Presentation1_05.png Presentation1_07.png Presentation1_09.png
邁向零碳未來,以符合技術與經濟可行性的對策,促進新興燃料的採用是箇中關鍵。阿法拉伐攜手業界夥伴、國際學研單位及產業客戶,透過技術合作及聯合開發,共同推動去碳化解決方案,落實新興燃料的應用,改變船用能源分佈樣貌。
Collaboration for the future grey 640x360
.

跨域合作,實現碳中和

多年來,阿法拉伐致力於減少自身碳足跡,並透過技術解決方案協助產業客戶實踐永續目標。實現碳中和需要跨領域、跨產業的攜手合作,邀請您加入永續行列。

carbon neutral 2030

因應氣候變遷已是全球公民共同的職責。阿法拉伐以永續發展(ESG)作為企業營運的使命與策略核心,並以此推動集團上下,形塑當責的行為準則。

永續策略 2030

Sustainability_banner_200x400.jpg